close
說真的 Korey不懂攝影
也不是單眼像機的專業玩家
更不了解啥快門.光圈等等的艱深字彙
只是一個會用傻瓜相機的使用者
只是個知道看到漂亮的風景.有趣的人事物
會拿起相機對著目標按下按鈕的那種最初級遊客
所以說 如果看到拍的不錯的照片是運氣好(應該是我運氣好啦!!)
看到拍不好的照片 就請多包涵囉!!
呵呵~~

因為這次的出遊, 準備時間實在有夠久
所以很有空可以東想西想
就把之前拍的照片也拿出來看了一下
越看也就越火大(拍不好 只好怪相機...)
就決定把想換它很久的相機
在這次出遊前就把它換掉了
相機也沒花多少時間研究
就像我前面說的 我一點都不了解這些
所以會不會買 完全就是看它有沒有我的緣而已
鎖定了我喜歡的S牌, 在Pchome等拍賣網站晃了一天
就把它敗下去了
至於多少錢, 因為已經過了快一年
Korey早就忘記了啦...

以下是它的寫真照


這就是用下面那台相機拍的, 有夠霧的, 知道為什麼要扔掉他了吧....

被我淘汰到去公司當測試拍照用的老相機


後來又想說這次不是跟團,有可能沒有人可以幫Korey和JoJo拍合照
可能得到處拉日本人幫忙
這對於怕生的Korey來說, 可是很辛苦的
要自己拍, 又得弄腳架
但我又不想帶那些重的要死的大腳架(真難伺候...)
後來發現S官方有出小腳架
不過不但貴, 網路評價又不好(是網路說的 不是我...)
所以Korey又上了一些拍賣網站
看有沒有可以代替的一些小腳架
後來才會看到了這個廣告說的會飛天會遁地的章魚腳架

在Yahoo拍賣一搜, 貴的600多, 便宜的160
也不知道有啥差別可以差這麼多
不過後來考慮到如果放在一些特別的立腳處(港口的欄杆等...)
萬一那盜版的給我腳一滑,
那泡湯的可不是區區160元而已
可是我那萬把塊的相機><
所以考慮過後, 就田田的給他花了600大洋買了正版貨
是啊! 要多學Korey, 支持正版才是愛台灣啦.... (越說越心虛...)


不過這腳架應該撐不住那些單眼相機(好像有更大的)
要買的得多考慮考慮
如果買來 拍到一半斷頭的 相機對郎照耶
可別來找Korey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