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寺 仲見世通買的搖頭舞伎娃娃
這個在東京很多地方都有看到, 連東京鐵塔裡都有, 不過淺草寺 仲見世通是最便宜的了。



那個銅的鑰匙圈是Korey唯一買的東西, 其他的都是JoJo買的喔!!



6個不同的Kitty吊飾, 是在Kitty樂園扭蛋機扭的, 按了會發光喔!!
總共有7個不同的顏色, Korey和JoJo連隱藏版的黑色都拿到2個, 但另一個就是扭不到,
重複了很多個, 最後只好就放棄了...



Kitty文件夾和草莓鑰匙圈是在池袋Sunshine City的Vivitix Tokyo買的福袋內的東西,
兩個手機吊飾是在Kitty樂園扭蛋機扭的, Kitty原子筆也是在Kitty樂園買的,
Kitty色筆是在Kitty樂園抽到的, 一次500元, 運氣不是很好,
上次在九州抽到的獎品比較好, Korey還抽到了頭獎的保養品的保冷機哩!!
紅色的錶則是在下北澤的小店買的。



這個小碟子也是在福袋內的東西, 一個福袋3000日元, 超超值的, 很後悔沒多買幾個。



這個也是在Kitty樂園抽到, 很可愛的小碗。



上面兩個小錢包也是在福袋內的東西, 左下面的是在上野阿美橫町買的, 右下的則是在Kitty樂園買的。



右邊兩個小手帕也是在福袋內的東西, 左面的手帕則是在Kitty樂園買的。



右邊那個鉛筆盒也是在福袋內的東西, 左面的存錢筒則是在銀座博品館買的。





兩個環保袋是在吉祥寺商店街買的, 下面那個今年已經當新年禮物送給Korey的同學Nancy了。



這個腳墊也是在福袋內的東西喔!!



這個包包是在吉祥寺商店街買的, 上面的水晶墜飾是請店員幫忙配的,
買了兩個一模一樣的, 一個送給Korey的媽媽, 一個送給了JoJo的媽媽。

左下面的是在上野阿美橫町買的, 兩個吊飾則是淺草寺 仲見世通買的。

就像Korey之前文章說的, Korey和JoJo不是Shopping族, 不是那種會拿錢拼輸贏的人,
所以除了一些吃的東西, 買的紀念品也就只有這麼少少的幾樣,
不過也有可能是前1.2次去日本, 被導遊拐了買了一堆吃不完的藥,
所以後來買東西就會想很多了, 不過買的東西也都會是真的想要的喔!!

除非以後想起沒寫到的再補遺以外, 這一篇應該是這次日本東京8日自由行的最後一篇了,
就這樣為這系列的遊記畫下一個句點, 希望很快還有機會再遊日本喔!!

如果喜歡KoreyJoJo的分享, 請幫我們按一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