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2/30 ~公証結婚~~ 那時,我才25歲,老公30歲

2004/2/20 在新公司上班~
想說先玩一年,過過兩人世界~不想一結婚就生小孩~~
結婚第二年就開始計劃要生小孩~~誰知卻一直等不到消息~
但還不緊張~想說彼此都還年輕~~就順其自然吧~
誰知一年又一年過去了~~但還是都沒有消息~~長輩又在催了~
所以,就去婦產科做檢查~但雙方都沒有問題~~那為什麼都沒有消息吔~
醫生說應該是壓力太大了~其實工作的壓力真的很大, 常常蠻晚回家的~

~~~之後,痛苦的求子生活就開始了~~~

1.吃排卵藥~ (連續半年吃都沒有用, 且每個月好朋友來時, 都會有強烈的失落感~)
所以,就放棄了~ 畢竟長期吃排卵藥對身體不好~

2.吃中藥~ 四姊介紹的中醫師~但連續吃了2個月, 且早晚都要喝~但好朋友愈來愈亂~所以又放棄了~快瘋了~

3.我媽媽說台中有一個師父很有名, 請師父看一下我有沒有小孩的命~但師父說有~
他說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孩~但過了1~2年,我還是沒有消息~

4.後來,回娘家時,我媽媽說,去另一家婦產科看好了, 所以,就跑到娘家附近的婦產科去照超音波,
醫生說都很正常~沒什麼問題~應該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了~

5.有一天,我妹打電話給我說板橋有一間廟很有名, 說去看的隔一年就會懷孕了~所以就跟我媽媽一早就去看了~
師父說~我會有小孩~但要調養身體~所以, 就根據師父的秘方喝了2個月, 好朋友準了~但還是沒消息~

6.今年2010/2月過年(結婚已經6年多了), 和老公去日本自由行8天~聽說明治神宮很靈驗,
所以也去明治神宮寫了一張祈願卡~ 希望能趕快有一個小孩~(不再吃排卵藥 & 中藥了)

又過了2個月, 於4月時,好朋友Delay了2個禮拜~且身體很不舒服~~但也很像好朋友要來一樣的現象~
所以懷疑到底是不是懷孕了~ 在4/26 星期六那天下午提起勇氣去看了婦產科~~跟以前一樣就去驗孕~
在外面等,一直祈禱著,希望是懷孕了~(不知默唸了多少次)後來~護士叫了我的名字~
醫生跟我說,恭禧妳懷孕了, 已經6W囉!! ~
那時, 我聽到時, 當場哭了出來~因為這是我期待以久的答案~終於讓我等到了~
這時,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老公~第二就打電話給我媽媽~我媽媽聽到也都快哭了~
回到家~就跟公婆講,他們也很開心~
其實, 回到自己的房間, 還是一直不能相信這是真的~畢竟~等太久了~
但看了超音波照片~~就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

醫生說懷孕8W, 小孩才會有心跳~那時, 才會發媽媽手冊~
所以,這期間~要注意身體不要太勞累~而且, 前三個月都是危險期~
我聽到就很緊張~畢竟這是期待已久的小孩~所以 ,走路都很小心~也都趕在7點前下班~
且前3個月, 都好想睡覺~每天到了下午5~6點就好想睡覺~7點眼睛都紅紅的~
回到家看到桌上的菜都沒什麼胃口~就白飯加湯就吃飽了~
(老公說那期間, 我晚上只有1~2個小時是清醒, 其餘都在睡覺, 且一直都在冒痘痘)

滿3個月時, 產檢量體重時,瘦了1.5公斤~~但小孩的體重是正常的,
這時,有一點高興, 因為本身就胖胖的, 且平常要瘦都很難, 想不到懷孕會變瘦~呵~
且醫生在照超音波時, 我和老公看到了baby的背面~原來baby 在睡覺, 但頭部&脊椎都照得很明顯~

但4個月胃口就正常了~所以, 產檢量體重時, 胖了1公斤~
本來以為今天會看到baby是男是女~誰知baby又在睡覺~所以,又只能看到背面,
不過,baby又長大了~呵~
(我忍不住問了醫生, 是不是小孩趴著比較舒服~不然, 怎麼每次baby都一直趴著~但醫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呵~~

快5個月時, 肚子開始感覺有東西在動~原來~那就是胎動~~感覺真奇妙~

5個月去做產檢時, 誰知, baby又在睡覺~很清楚看到手和腳~感覺很強壯~
醫生判定是女生~不過,是男是女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健康就好~

時間過得真快~明天10/19就滿6個月~ ,今天baby下午一直動~~感覺很活潑~

10/23 就要去做產檢了~不知會胖了幾公斤, 畢竟,這幾天吃了好多東西~有點罪惡感~
也很期待baby會轉正面~真的很想看到baby的臉耶~呵~

JoJo 2010.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