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 - 藏前→迪士尼海洋樂園(地中海港灣&美國海濱)→藏前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口號是「航向冒險與創想的大海」。
利用面對著東京灣既有的地理特徵, 以和海洋有關的故事和傳說為主架構, 發展與迪士尼樂園不同的世界,
是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旅客遊玩, 且充滿冒險與浪漫. 發現與歡樂的新主題樂園。
樂園分為 地中海港灣. 美國海濱. 發現港. 神秘島. 失落河三角洲. 阿拉伯海岸. 和美人魚礁湖 等七區,
不同主題的七個海港, 處處都充滿了冒險與驚奇喔!!



一入進到迪士尼海洋公園, 映入眼簾就是這樣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 - 地中海港灣。



入口處這很有震撼力的物體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水之行星(Aqua Sphere)」, 它是樂園的象徵。
直徑約八公尺, 表現水之行星―地球 的生生不息, 鮮藍色的球體隨著間歇的噴水緩緩旋轉, 氣派十足。



樂園的花草樹木都整理的很整齊乾淨, 只是全年無休且營業到晚上的樂園, 不知道他們是何時去修整的?



入口的廣場, 這裡跟很多樂園一樣, 會有很多卡通明星在這歡迎遊客喔!!
遊客們也把握著機會與之合照, 一些高人氣的明星想拍的到得等上一段時間呢!!



好不容易抓到高飛狗合照, 感謝大陸同胞幫忙拍照, 留下這唯一一張與卡通明星的合照。



這種建築看起來有點老舊但又很有質感, 有著奇妙的平衡。



這個門好像很多blog都會拍, 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含義?

由於上次Korey和JoJo上次來迪士尼超級拼, 早上9點玩到晚上9點都沒吃飯, 搞的身心疲憊...
這次到迪士尼海洋樂園決定就是輕鬆逛了, 完全沒有做功課, 快速護照也沒想要去排,
遊戲和表演玩的到看的到就去, 不然就當做散散步囉!!



入口的左邊就是一家紀念品店, Korey和JoJo就隨性逛了起來了。



這家紀念品店真的有夠大, 可能因為它就開在出口邊, 專門為了玩完出園的旅客所設的,
而我們一開始就來逛, 反而不用人擠人, 落的悠閒呢!!



這個男生一開始就全副武裝了, 真的很融入迪士尼的世界說~



這個擺設超有趣, 看起來笨笨的高飛狗化身為船夫, 划著獨木舟載著穿著新郎新娘服的Micky和Minnie~



今天還是很冷, 加上海洋公園寬闊的海水加乘,
冷風變得更加的刺骨, 還好有稍微出了點太陽, 不然更是寒冷哩~



港灣的對面有座城堡的建築, 後面那火山就是屬於神秘島的區域了。





自從去過九州豪斯登堡後, Korey和JoJo就愛上了這種在異國街道散步的感覺,
乾淨的街道和美麗的風景, 漫步其中, 那種輕鬆愜意也只有到過的人才能了解。



沿著港灣順著道路往前走, 慢慢地就進入另一區 - 美國海濱了。



進入美國海濱後, 建築型式也變成了美國西部的風格了。



這個大樓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 - 驚魂古塔。

官網介紹: -------------------------------------------
時空回溯到1912年的紐約。話說1899年發生了一起神秘的失蹤事件,
自從飯店主人離奇消失以後,這座陰森森的飯店就被稱為「驚魂古塔」。
不過在紐約市保存協會的努力下終於竣工了,所有參觀者都可搭乘電梯抵達飯店的最上層,
到底會有什麼毛骨悚然的事件發生呢?! 歡迎您親自來體驗。
---------------------------------------------------------

設施看起來像是電梯版的大怒神, 旅客變身成為被電梯困住的入侵者,
在裡面被失控的電梯帶著忽然往上直衝, 又忽然地往下降落, 應該是一個很挑戰心臟跟膀胱的遊戲。
不過Korey和JoJo一看到等待時間240多分鐘, 自然就放棄了...

走著走著, 看到另一邊的貨輪造型的設施 - 龜龜漫談, 只要等20分鐘, Korey和JoJo就加入排隊的行列了。



在排隊的移動途中, 牆壁上有很多照片與文字,
會說明一些前言的歷史, 交待這艘船的資料與經歷的故事。



牆壁上的照片與文字介紹的正經八百, Korey和JoJo以為它可能是個懸疑緊張的遊戲,
雖然 龜龜漫談 聽起來就成熟不到哪去, 但那些介紹總讓人有其他的聯想,
遊戲開始後, 才知道它"果然"是個小孩子的遊戲。

官網介紹:-------------------------------------------
創意取材源自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的劇場型娛樂設施「龜龜漫談」在S.S.哥倫比亞號的海底眺望室隆重開幕了。
開朗風趣的龜龜將在此為遊客解開海底之謎,快來與妙語橫生的龜龜談天說地吧!
---------------------------------------------------------

這個遊戲雖然是跟小朋友們的互動, 但重點是跟小朋友作互動的是動畫,
一直到現在, Korey還是不懂它是怎麼做到的,
動畫的烏龜會一面做些有趣的表情和動作, 一面問小朋友們問題, 再根據回答說話和動作,
當然, 小朋友也可以問龜龜問題, 龜龜也會即時回答小朋友問題,
有時還可以準確的拿出小朋友說的東西, 真是有夠神奇的。
雖然Korey聽不懂日文, 也不會說日文, 自然聽不懂龜龜說些什麼, 也無法參與互動,
但光這動畫可以做到這些, 就夠Korey和JoJo看的很開心, 真的是很有趣。

有機會到迪士尼海洋樂園的旅友, 除了玩那些刺激的遊戲,
這個有趣又特別的龜龜漫談也不要錯過了,
而且它每次可以200人一起入場, 所以就算排隊也很快可以輪到的,
所以一定要去看看喔!!

Korey和JoJo因為來的比較晚, 所以看完龜龜漫談就已經下午快一點了, 就先吃飯了,
雖然迪士尼的餐廳還算多, 但每一間滿滿的都是人, 想找個位置都很困難,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這個類似美食廣場的漢堡店, 倉促的點了餐,
兩客漢堡.可樂加薯條的套餐, 就要快1500日元, 真不愧是遊樂區, 還真是貴...
不過也不能要求什麼, 在人滿為患的中午用餐時間, 買的到東西吃就要感恩了,
整體味道還蠻不錯的, 漢堡加薯條都很好吃, 比麥當勞的口味略淡一些。

墊完了五臟廟, Korey和JoJo要繼續逛其他的港區了喔!!

如果喜歡KoreyJoJo的分享, 請幫我們按一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