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 - 藏前→迪士尼海洋樂園→藏前

由於藏前位於靠近成田機場方向的台東區, 要到迪士尼有段很遠的距離,
先由都営浅草線 藏前駅 搭 都営浅草線急行(羽田空港行) 至 人形町駅,
再轉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中目黒行) 到 八丁堀駅,
再轉 JR京葉線(蘇我行) 就可以到最靠近迪士尼的 舞浜駅, 由南口出站就可以了,
看起來很複雜, 但接駁順暢的話, 也只要40分鐘的時間就到達了。

到達舞浜駅之後可以選擇步行. 巴士或搭乘迪士尼渡假區線的電車, 都可以到達迪士尼樂園,
步行約需15~20分鐘路程, 周邊環境很好, 如果要省錢, 散散步也不錯的,
如果要輕鬆又不吝嗇一趟250日元的車資, 可以跟Korey和JoJo一樣選擇迪士尼渡假區線的電車,
可以愜意地休息, 又可順便參觀一下可愛的車站和車廂喔!!
迪士尼渡假區線的渡假區總站就在舞浜駅南口正對面, 一出站直行就到囉!!

舞浜駅與迪士尼渡假區線的渡假區總站路線

資料來源: Google Map

迪士尼渡假區線由 渡假區總站->東京迪士尼樂園站->海濱站->東京迪士尼海洋站->渡假區總站 環繞運行,
運行一週約10分鐘, 各站間隔約為2~4分鐘, 4~13分有一班電車到站, 不用怎麼等。
順帶一提, SUICA也可以用 不用另外買票喔!!

Korey和JoJo到達迪士尼渡假區線的渡假區總站囉!!

遠遠地就看到海濱站的渡假飯店了, 建的很像座城堡呢!!

圓弧透通的設計消去了直角的尖瑞, 輕鬆又很具時尚感,
月台空氣流通且安全設施也很完善, 有帶小孩的家長也不怕他們亂跑。

用來顯示站名的告示牌做的很有森林氣氛, 下一站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的電車來囉!! 車身同樣是圓弧的設計, 藍白相間的顏色看起來很舒服~

白車車廂的窗戶也是Micky的形狀喔!! 真的很可愛~

不愧是最會包裝的日本人, 車廂廣告也做的很有質感。

不止是窗戶, 連吊環也是Micky喔!! 很可愛吧?!

椅子的設置也很用心, 類似包廂式排列可以讓團體遊客開心地交談。

月台上的服務人員, 服裝也很有迪士尼一貫的風格。

坐上這樣的電車, 當然得把握機會狂拍照囉!!

經過的第一站是東京迪士尼樂園站, 這個Korey和JoJo在6年前已經去過了, 所以這次要到海洋公園。

怕影響別的遊客, 所以沒開閃光燈, 感覺暗了一些。

第二站就是在總站就可以看的見的海濱站, 住在這種飯店真的有夠童話的。

其實在第幾站下車, Korey早就已經調查好了, 但聽到聽不懂的廣播, 我們還是就這樣被騙下車了...

不過下錯站也不錯, 可以逛逛其他的車站。

搭上下一般車, 這次就沒坐錯站了, 出了這出口就到迪士尼海洋公園囉!!

覺得車票太貴的旅友, 也可以選擇去程或回程單趟搭乘就好,
在到迪士尼樂園遊玩之前, 提前感受一下迪士尼童真的氣氛也很不錯呦!!

======================================================================
人形町駅 -にんぎょうちょうえき - Ningyōchō-eki
八丁堀駅-はっちょうぼりえき-Hacchōbori-eki
舞浜駅- まいはま - Maihama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Tōkyō Dizunīshī

如果喜歡KoreyJoJo的分享, 請幫我們按一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