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土城區公所 文: Korey
2011桐花01.jpg

▲一年一度的桐花節開始了, 這也是土城很重要的觀光盛事, 2011土城桐花節活動期間4/23~5/8,
不想千里迢迢跑到苗栗去賞花的朋友, 一定不要錯過土城的桐花節喔!!
Korey和JoJo就住在南天母會場的山腳下, 所以每年幾乎都會撥空上去賞賞花,
所以也許我們很可能會在那桐花樹下相遇, 認出我們來的朋友, 記得跟我們打個招呼喔~~

2011桐花03.jpg

▲活動總表
細部的活動簡介請看 官網活動介紹 , 知名的優人神鼓也有來表演喔!!

2011桐花04.jpg

▲交通資訊
為避免狹小的山路交通擁塞, 在主要活動的4/30.5/1兩天會有交通管制, 車輛禁止進入,
所以如果怕車子找不到地方停, 最好的方法就是搭捷運到永寧站換接駁車上山囉!!
接駁車班次很多, 大眾交通工具真的很方便的啦!! 所以 不要怕. 不要怕...(安真說的)
公車時刻表下載

2011桐花02.jpg

▲接駁車路線表
路線共有5條, 除了南天母會場外, 還有到手信坊和牛軋糖博物館喔!!
有想順便造訪的話, 也可以先看一下Korey和JoJo的遊記喔~~
<<遊記||新北市土城>>手信坊。隱身工業區的和果子紀念館
<<遊記||新北市土城>> 大黑松小倆口~牛軋糖博物館

2011桐花05.jpg

▲2011土城桐花節活動路線
週邊有很多風景不錯的步道, 可以順便造訪, 不僅可以賞花還可以活動一下筋骨喔!!
圖片看不清處的話, 可以下載官網的DM圖片, 上面有很清楚的大圖可以看~
2011年土城桐花節DM下載(正面) (反面)

後記: 4/23 Korey和JoJo有親自去確認了一下花況, 目前是一朵都沒有
似乎是因為氣候異常, 溫度太高, 所以花期也都延後了吧!!
如果怕看不到花白跑一趟, 可以先上官網首頁確認花況, 會不斷更新喔~

2011土城桐花節官網: http://www.wallace.com.tw/web/ton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